一只软糖.

缘更 缘更 缘更!!!

〔刘青松×你〕一场游戏引发的惨案

*电竞乙女


*ooc预警


*被迫自己产粮  勿上升真人  不喜勿喷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!!!我要氪金氪金!!!”

“你打的都不如我家的一只鳖,你氪个p”

刘青松瞄了一眼你的战绩,一脸嫌弃“……我带你?”

“嗯嗯嗯!!!松宝~爱你呦~”有大腿怎么能不抱?你果断的答应了刘青松

“……别这么恶心好吧?”

刘青松看着激动的你,怎么看怎么有种上当了的感觉

当然,事实证明,他没错

“大姐,别用脚玩了,上手吧!”

“我EZ杀十八个都带不动你!!!”

你听着刘青松忍无可忍的吐槽,还是决定反驳“还说我?你都不买眼的还说我???”

“我买眼?我寻思我眼买的再快也没有你送的快啊”

“我送的快???那我找别人去不跟你玩了总可以吧!”

连输了六把,再听着刘青松的嘲讽,你心中窜起了一股无名火,随手在好友列表里找了个男生

“嘿,连麦双排吗”

排排排

刘青松也不去管你,开始在旁边自己单排

可听到一个男生的声音响起,他还是默默的握紧了鼠标

你打的还好啊,我最近也蛮菜,可以经常一起啊

“好啊好啊,我一天基本都在线的”

“啊不好意思,我的我的我的”

“没关系没关系,挺好的了,看我的吧”

“哈哈哈哈你真的厉害诶,不考虑去打职业吗?”

算了算了,会被虐哈哈哈哈,再来一盘?

“哈哈哈哈哈好啊好啊”

听着你们两个有说有笑,刘青松的脸越来越黑

“哐!”

你被旁边人的突然暴怒吓了一跳,疑惑的扭头看他,刘青松虽说骂人很厉害,十六个小时高强度作业,但平时打游戏很少看他锤桌狂怒

他也扭头看你,眼神相对,你发现,他生气了

“秒了”

“?”你看着他不明觉厉

“秒了!”他加重了语气

“凭什么啊,明明是你先嫌我菜的好吧?而且我……”

没等你说完,他已经过来帮你秒掉,回身把你摁在椅子上

“我可没允许你找别人”

“你打的菜,只能我骂”

“你打的好,只能我夸”

“你玩游戏,只能跟我”


两唇相接,由冰凉逐渐变得炙热


“喂,有好资源得学会利用啊,虽然骂你菜,但你说点好听的,我心都是你的了”



写这个的原因是看了一张刘少贼A贼欲的图

可能写的不太好,不喜勿喷哈

评论(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