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软糖.

缘更 缘更 缘更!!!

〔刘青松×你〕剪头发

*电竞乙女


*ooc预警


*被迫自己产粮  勿上升真人  不喜勿喷


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快开始了,你抱着薯片和可乐,窝在沙发上守着直播

“看直播”刘青松怕你忘了,给你发来了微信

“知道啦,守着呢,松宝加油哦~”


小凤凰还是那个小凤凰,状态回来之后,轻松零封对手,拿下了春季赛的首胜

你拿起手机,给他发了微信

“哇,刘少好棒哦~吹爆我松宝~”

“戚,也不看看我是谁”他很快给你回了条语音


你听着他傲娇的声音,不禁有点想笑,点开微博蹲兔玩的赛后采访

看到那张合照的时候,你被一口可乐呛出了眼泪花


刘青松这头发怎么回事???

inb哥那天不是说跟他一起剪了头发吗???

剪了这几毫米累坏了吧???


“在吗松松?醒醒松松?”你还是没忍住,给他发了条微信

“什么醒醒?”他看着你发的消息一脸懵逼

“电子竞技真的不需要视力吗?”

“你又在犯什么傻?怎么了?”

“求求你去剪个头发吧,你以为你是流氓兔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都快成野人松了,妈妈害怕了”

“妈个屁,天天跟我皮”

“我错了,你是我爸爸,去剪个头发吧,求你了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抽时间去剪可以吧”

“乖,你去剪完之后,妈妈还是爱你的”

“……傻逼”


果然,不口吐芬芳的怎么能叫刘青松呢

你早就习惯了,重新点开微博,看着合照里的野人松,感觉脑袋有些隐隐作痛,于是把他单独截出来,发了条微博


“都看不见屏幕了还能捞自家ad,我松宝真是业界敬业第一人👍不过话说回来你们谁去给他剪个头发,我真的头痛了😷”


发出去之后,立刻有粉丝回复

“哈哈哈哈哈哈松宝被老婆嫌弃了”

“哦,是不是,哪里出了问题”

“@刘青松 快出来剪头发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衡阳国王后”

“有一说一刘少这发型我们也确实不是很可以了”


然后,评论区里就出现了一只野人松

“这就去剪好吧?我的黑粉头子”

你轻轻一笑“好啊,不过我才不是黑粉头子呢,我明明最喜欢你啦~”

下面粉丝又开始刷🍋,你只当没看到,拿起手机给他发微信


“野人松我也爱啊,最最最喜欢你了呢~”




“不过还是去剪个头发吧”








最近有点没灵感啊,集美们有想看的人或者情景可以留个评论哈,我应该好像大概可能是都会满足的😜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