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软糖.

缘更 缘更 缘更!!!

〔选手×你〕吃吃吃吃麻辣烫

*电竞乙女


*ooc预警


*被迫自己产粮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


乐言/金贡


乐言

“giaogiaogiao,言宝妈妈想吃麻辣烫”

“啊?整呀!整多的!整好的!整贵的!”

“好嘞(●°u°●)​ 」”

果然,两个土味在一起一定会有化学反应

你拿起手机,下单了两大大大大份麻辣烫

“……有一说一,我又不是河马,这么多怎么可能吃完???”他看着桌上的“大盆”,大脑停止了思考

“呃……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多嘛”

“唉,算了算了,开整!!!!”

你实在是吃不下了,只好拼命的往他的碗里夹

“喂喂喂过分了啊,我这碗又不是聚宝盆,越吃越多也太不合理了吧?”

“诶呀~俗话说得好,今天两碗麻辣烫,明天giao哥陪你浪,吃吧吃吧,明天陪你看giao哥”

“真的?”听到你说的,他眼睛一亮

“真的真的,快吃,一定要吃完哦不然多浪费”你冲他眨了眨眼睛

“唉,为了giao哥,整!!!!”

其实大份麻辣烫也挺好的,中午点一份到第二天早上都不用做饭



金贡

你看着网上的牛奶麻辣烫,产生了一种我可以的错觉

“贡宝,我给你做这个吃好不好”你指了指手机

“呃……宝贝,我觉得还是……算了吧”

“???你不相信我的厨艺吗,不行,今天就吃这个!!!”

你气呼呼的走到了厨房,金贡跟着你,美名其曰帮忙

当看到你在煮开的牛奶里放了一勺老干妈的时候,他意识到,再不去写遗书应该就来不及了

“啦啦啦,韩泉啊~快来尝尝我做的麻辣烫~”

“那个,宝贝呀,我有点事”

“你没有哦~我数到三~”

“我来了我来了”

他视死如归的坐到餐桌上,默默想“唉,毕竟是老婆,多难吃都得夸,多难吃都得夸”

“啊西八这什么西八东西啊啊啊啊啊啊,西八面,要死了西八呀!!!!!!!”

“有那么难吃吗?”

你诧异于他的反应,挑起一筷子放进自己嘴里

“……哦,真的西八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