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软糖.

缘更 缘更 缘更!!!

〔高天亮х你〕他说爱我(二)

*电竞乙女  文手挑战   系列文


*严重ooc预警(巨雷巨雷巨雷)  私设如山   be预警


*勿上升真人   不喜勿喷


*过渡章,很短


*最后还是觉得三篇写完有点仓促,一口气写一篇长长长长文我又有点灵感枯竭😭所以决定改成系列文啦,我们一篇一篇慢慢更,我一个月也能多给你们更几篇,磕头了🥺





“傻坐在那干什么呢?”妈妈出声喊我


“没什么,饿了,想点份外卖”


“妈,我明天去一趟机场”


“去机场干嘛?有什么东西落在机场了吗?”


“还记得高天亮吧?他也来上海了,明天早上六点的航班,我去接他”


妈妈想了一下“哦,那孩子啊,不是说去广州打游戏了吗,怎么来上海了?”


“那是去打职业”我下意识的反驳


“……唉,算了,我给你跟我爸点两份外卖,我先回屋休息了,明天还要早起去机场”


“诶,等等”妈妈叫住我


“好久没见那孩子了,你俩不是玩的挺好的吗,要是没别的事的话中午带回来吃饭吧”


“……嗯”




我快步走回房间,掩上门,叹了一口气把自己砸在床上




或许,他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又或者,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发现当年说的话不过是小孩子之间为了能继续玩耍而抛出的话



毕竟,十四五岁的小孩子,要怎么能理解“爱情”所赋予人的责任和意义呢



那么,明天见面,我要怎么面对他呢?又到底要怎么面不改色说出“我妈妈喊你中午到我家吃饭”这种话呢





我烦躁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,索性把头埋在枕头里,企图闷死刚刚那个答应去接机的我自己



可惜,已经发出了的超过两分钟的话,注定了我要去接机的事实





不出所料是,一直胡思乱想的我失眠了



意识到这个事实的时候已经凌晨五点多,于是,我只能一边恨铁不成钢的念叨自己不争气,一边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赶往机场


幸好,凌晨五点半的上海还不算拥堵,我简单收拾了一下,紧赶慢赶的终于在飞机刚一落地就赶到了机场




再次见到他的场景,和前一天晚上我想象的成百上千种场景都不一样



他拖着行李箱,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因为太过匆忙而支着膝盖气喘吁吁的我



看了半天之后,他才伸出手顺了顺我的后背



“不是,体力到底有多差才能喘成这样啊?你晚了的话我等你一会儿不就得了,见你爹这么着急干嘛啊”



听了他的话,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什么多年以后重逢的淑女和温柔全都被我抛到脑后,直起身子张牙舞爪的跟他理论



“喂,你有没有良心啊!我熬了个通宵来接你你居然敢说我?谁给你的勇气?!!”



我突然间的激动似乎吓了他一跳,他突然笑了



“这么多年了,果然还是咋咋呼呼的”



我意识到了自己想要塑造的淑女形象,火速的转移了话题



“那个,你要是没别的急事的话,我妈说让你去我家吃饭”



“好啊”




没想到他答应的这么快,我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要怎么反应,还是高天亮先拉住了我的手,像以前一样催促我快点走




我忽然觉得恍惚了




好像这么多年的时光再次重合了一样,那个瘦瘦小小的男孩拉着一个咋咋呼呼的小姑娘,念念叨叨的催促着赶快回家


一时间,我觉得什么都没有变


即使我们之间隐匿了好几年的时光,但好像,我们之间从未出现过隔阂,不管多久,他还是愿意拉着我的手带我回家






那么,如果我想,再靠近一点呢







接下来就要开始正文啦,因为这章很短,所以我决定给你们肝一章选手日常补偿你们,过两天晚上发😉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